Sunday, June 27, 2010

离乡 part2

恩。。明天就离开了
我不知道为什么这一次会那么的感伤,那么的舍不得
是不是因为网络的朋友?
还是家人?

我感觉两个都有。我不在了,两老怎么过啊?
一天一天的看他们衰老了。我真的不知道下个礼拜,他们怎么去看眼科,
那个斜坡我推我都觉得吃力。更何况是外公呢?妈妈也有做工。
我也看的很清楚,她样子还是年轻,但是也是慢慢的衰老,老人病开始来了。

网络朋友,我不知道,其实我从上一次的training回来过后,
我们都是很陌生了。。除了和几个熟的,其他的。。我感觉真的很陌生。
下次回来,应该完全不认识了。。。

No comments: